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利綺-天堂,體貼,愛太遠+藏不住

利綺,我想大概很多人都沒聽過這個歌手吧,
其實剛出道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這位歌手了,
不過也是因為歌曲好聽,歌聲優雅才特別去注意的,
而一直到很久後看到了MV才見到這位歌手,

我有這兩張專輯,最近在收拾CD時看到第二張"天堂"才想起這位歌手,
也再來複習這些歌曲,可惜第一張"愛太遠"不知放那兒去了,
兩張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第一張"愛太遠"

其中以這四首歌曲最為代表作,連MV都是有故事性的連貫,
我依著劇情的時間先後排列,
看著MV,聽著歌曲,心中感觸萬分,分享給大家

1.利綺-天愛太遠+藏不住


2.利綺-體貼


3.利綺-天堂

6 則留言:

  1. 這個歌手出道很久了

    不出名不能怪她

    只是沒有花大錢

    像 蔡x琳 一樣的包裝

    有些歌手唱歌像鬼叫也會紅

    可憐的台灣小朋友,只會看包裝

    回覆刪除
  2. RE:新威哥
    台灣有實力的歌手越來越少,
    可以在我的音響上播放的也越來越少,無奈呀~~
    只能感懷以前,越來越像老人了 @@a

    回覆刪除
  3. 自從L.A Boy開始引進美式嘻哈之後偶就知道台灣歌壇完蛋了.........

    回覆刪除
  4. 像我這等〞老頭子〞(偶家大眼妹說的,被偶扁了二下頭),只會聽蔡琴,不然就是英文老歌,流行啥,對我沒影響!

    回覆刪除
  5. RE:盒子哥
    還是有些有實力的歌手啦,
    只是這年頭有實力並沒有多大用處,
    要有包裝才行

    RE:凱文哥
    看來你排行第一老喔 ccc

    回覆刪除
  6. 看到..利綺-天堂MV
    想到去年也去過這地方...
    http://blog.yam.com/ichimura/article/6929419

    真利害,如何淨空拍MV. 因為那地方人太多了...想找個空拍照都很難.

    P.S 男主角是日本人
    女主角日文不好(在體貼中講...還會見面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