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部落格的小改變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在部落格的一些地方加了廣告,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申請了Google AdSense,
只不過那時候只有英文版,不太會用,效益也不彰,
所以後來就懶的再用了,

最近同事的姊姊收到了Google AdSense的通知,
表示近期內會寄支票給她,金額高達三百多美金,
哇~~沒想到真的會收到支票耶
再加上Google AdSense已經中文化了
而引起了我從新再試試看Google AdSense的興趣,

初步使用了一週餘,發現真的有在增加收入,
雖然效益偏低,不過有點成績總是令人感到欣慰,也謝謝各位的幫忙,
若廣告有令人不悅的情況的話,煩請直接告訴我,我會盡快改進,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