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小小綠住院

今天早上小小綠發燒到39.4度,這是本週的第二次了,本來想自行退燒,但老媽堅持要給醫生看看,於是帶小小綠到醫院來看診,經過驗血、驗尿及照X光後,醫生說是尿道發炎,可能是尿布引起,也可能是身體有問題,最好住院作進一步檢查,好吧~~醫生都這麼說了,當然是謹慎一點的好。

下午護士小姐要幫小小綠打點滴,因為手腳冰冷,結果刺了三次都沒中,可憐的小小綠~~只好等到手腳暖和一點再打,最後請到其他單位資深護士來幫小小綠用針,老媽於心不忍、看不下去,只能在門外等,而小小綠那冷血的老爸無所謂,就在門內看著小小綠挨針受苦(又不是我痛)。

下午到傍晚又發燒了兩次,六點吃完奶後小小綠疲倦的入睡,直到剛剛醒來吃奶,看來狀況比較穩定,小小綠也會笑了,希望好症狀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小小綠他爸會陪他睡在醫院,直到下週一出院。

6 則留言:

  1. 祝小小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綠大
    如果連續發燒超過39度,還是要注意一下拉。
    我們一個朋友的小北鼻--擎寶寶(就是我們網頁上那個長的很像混血的)也是連續高燒,且尿液變少,後來去檢查,發現是腎發炎,還動手術呢。不過後來康復得很快,現在也是跑跑跳跳。祝小小綠早日復出!

    回覆刪除
  3. 綠大:
    小小綠要出院前請記得有沒有做腎臟超音波及膀胱腎臟輸尿管逆流攝影(VCUG),
    因為這是應該作的檢查,
    如果檢查出有尿液逆流的情況,
    要視嚴重程度看後續如何治療,
    當然絕大多數都是正常的啦!請綠大不用太過擔心!
    也希望小小綠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4. 小弟什麼奶爸的經驗也沒有,
    所以提不出什麼建議,真是見笑了 Orz..
    所以只能幫忙祈禱小小綠永遠身體健康囉!

    回覆刪除
  5. 剛剛留言的是小弟啦!忘了填上名字?

    回覆刪除
  6. 謝謝yvonneivan兄、小澍爸、喬治C兄以及賴兄的祝福,小小綠已經好很多了,發燒也已經控制下來了,我想接下來就是做些檢查以確定身體狀況吧。

    今天下午會做腎臟超音波,這VCUG好像沒有,我再問醫生看看;尿液逆流聽起來好像很嚴重的樣子,還是謹慎一點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