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破裂的背包--JENOVA 15002

話說上上週帶妻小回娘家,順道去南投酒廠走走,
也測試了幾顆M42鏡頭,沒想到也測試了今年剛買的攝影背包--JENOVA 15002。

當初會買這背包是覺得它的設計不錯,背包底層放相機鏡頭,上層可以放隨身物品,衣物之類的,
前方還有小口袋可以放雜物,若有興趣的同好搜尋一下就會有很多介紹,在此我就不多贅述。

當天背包裡底層裝有ME+PENTAX fish-eye Takumar 17f4、S-M-C Takumar 24f3.5、S-M-C Takumar 35f2、S-M-C Takumar 50f1.4、S-M-C Takumar 85f1.8以及Mamiya 50f1.8,上層放了istD+DA18-55,前方則放兩卷底片、電池跟PE-28S外閃,老實說,的確不輕。

到了南投酒廠後,背了大概半個小時吧,小小綠他媽很驚訝的告訴我:你的背包怎麼裂開了。
我趕緊卸下來一看,真的裂的,怎麼會呢? 這背包我才背第二次說 @@b
那時也不方便再往回走,只好就先背著了,
越背越裂,但我騎虎難下,只好任由它裂了。

逮到機會,趕緊回到車上把背包卸下,只好拿著底層的相機保護包走
還好小小綠的推車下面還有置物層,不拍照的場合可以先放在那兒。
當晚回家後,我便發信給英連實業,請教關於保固的問題,但有如石沉大海,至今毫無回應,
於此我也無話可說,畢竟背包這種東西的保固是很模擬兩可的,只能看廠商的良心了。

最後到底裂的有多大,看圖最清楚囉!!



經過與英連實業的聯絡後,背包以更換為新品,詳細情形請參閱: 2006/03/28 破裂的背包之完美結局

3 則留言:

  1. 還好破的時候,相機和鏡頭沒有滾出來...

    題外話:
    看到您的標題,
    第一個想到的是『五星物語』裡面的『破裂的人偶』...想太多了...

    小小綠應該已經康復了吧?

    回覆刪除
  2. 由於是最上面裂開,所以還不至於讓裡面的物品掉出來,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小小綠已經出院了,謝謝喬治兄的關心,晚點再來一篇小小綠住院回憶錄吧 ^^

    回覆刪除
  3. 如果我是廠商,二話不說肯定換新,並感謝您的測試結果,廠方將針對瑕疵作補強的改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