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MZ-50備料機

日前在Y拍看到一台壞掉了MZ-50要出售,賣350+運費150=500,
問的人多,想買的人少,而我一看到就下標了,離結標只剩下十幾個小時而已,
我主要是看在一些配件都在,而這些配件不好買,所以買來當備料機也是很值得的,當然有沒有這個價值則是因人而定啦!!

有那些配件呢? 我們一一的來介紹
1.鏡頭蓋。
2.閃燈熱靴蓋。
3.快門線蓋。
4.眼罩。

光以上這些我就覺得有價值350元了,更別說其他更重要的部位,像是機背、閃燈、電池蓋以及對焦屏...等。



P.S 此兩張照片擷取於賣家賣場。

7 則留言:

  1. 配件值得,有時正好缺了它們,或者經常會遺失,還不見得能買得到.

    回覆刪除
  2. 綠大,您好..小弟最近買了一台全新的MZ-10想問您PENTAX底片機的測光,是否跟單眼一樣會有欠曝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RE:林小羿
    我不太清楚你所謂的單眼會有欠曝的問題指的是什麼?
    不過單眼的測光是以灰卡為標準,拍白色的物品就會出現欠曝的情形,
    而MZ-10沒有點測,所以在現場環境光線比較複雜的地方也容易出線測光誤差的情形,
    當然也有可能機身的測光錶老化導致測光不足的情形,

    我會建議多拍幾捲,抓出這台機身的測光表現,慢慢的你跟機身就會一種默契

    回覆刪除
  4. 呵呵,了解了,最近才剛拍完一捲,應該就能拍到這台的測光了.謝啦.

    回覆刪除
  5. 綠大 是否可以把眼罩割愛賣給我呢
    我跟別人借的相機壞了這個
    找了台北各家材料行仍找不到它
    若不行 也沒關係 QQ 只是想有問有個機會 謝謝您

    回覆刪除
  6. RE:果子
    抱歉,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
    我剛找了一下,眼罩都沒了耶,
    真抱歉未能幫上忙,SO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