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追憶吉野櫻

去年忙婚事,今年忙論文,我已經兩年沒能去拍吉野櫻,總是看著別人拍出美美的照片興嘆。


尤其是週一下午,天空不斷地落下斗大的水滴之後,我便知道今年的吉野櫻花季已成回憶,只好找出舊照片讓自己沉浸於美好回憶~~~~我和小小綠他媽就是從這兒開始的.......










5 則留言:

  1. 您拍的真好!
    不會有像我拍的那種雜亂無章的感覺...

    至於故事呢...您要不要說一說啊?:P

    回覆刪除
  2. 拍的很漂亮的吉野櫻.
    中部很少見,好像都在阿里山.
    現在每天一堆人都在那裡塞人,有點不好玩.
    吉野櫻和我一直沒有緣....Orz

    回覆刪除
  3. 浪漫的櫻花戀情.....
    不知是否有人提過,覺得賢伉儷是典型的夫妻臉.
    櫻花年度盛開期很短,長年不開花的時候,好像沒
    人會去注意它,大半時間是被冷落的,難怪會形容
    為"怒放"!^^

    回覆刪除
  4. 綠兄這是在哪兒拍的呢?
    本來計畫這週末去三芝賞櫻的,
    沒想到下大雨櫻花已經不保 Orz..
    只好期待明年了。

    回覆刪除
  5. RE:喬治兄
    是風景好啦!! 都只是用大砲隨手拍拍而已。
    至於故事嘛!! 說來話長,等我畢業後,再慢慢訴說 :P

    RE:無名兄
    中部目前尚未聽說有吉野櫻,之前只有阿里山有,現在又多了三芝天壇,不過只要是風景區都是人山人海,沒辦法啦!!

    RE:SMC兄
    常常有人說我倆的夫妻臉真像,所以才會當夫妻 :D

    櫻花盛開大概只有兩週,且很難掌握,所以要靠運氣,那次去運氣真的很好,因為房間早在三個月前就訂了。

    RE:賴兄
    這是2004年三月底在阿里山拍的啦,文中開頭就說了,我已經兩年沒有拍吉野櫻了,以前每年都會去阿里山的說。

    櫻花祭前只要看到下雨,櫻花就沒了,花苞跟花瓣都很脆弱,雨滴一打就落地,所以週一一看到下雨,我就知道今年沒得拍了,本來還想說下週PROPOSAL完可以偷跑一下說,無奈人算不如天算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