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7日 星期五

罹患eBay強迫性官能症

因為昨天晚上睡不著,又不小心逛到US eBay,就不小心標了台黑SP II







自從DSLR上市之後,底片相機便一落千丈,價格直直落,有時甚至能賣的出去就很偷笑了,也因此常常我隨意出個價,沒想到就因此而得標,也不知道是福還是禍,不過最近真的是撿了些好東西倒是

只是我覺得我罹患了eBay強迫性官能症,此病難以醫治

4 則留言:

  1. 嘿嘿...原野綠兄,
    我來搶頭香啦!
    應該在您的Blog我是第一個留言的吧!
    恭喜您開版,
    要常常提供一些心得給我們這些後學之輩啊!

    回覆刪除
  2. 謝謝Georgec兄的熱情搶頭香

    攝影沒有先來後到,大家相互交流啦 :P

    回覆刪除
  3. 此症唯有“沒錢”這帖藥能醫,
    但是沒有人願意吃這帖藥,所以得此病者無可救,哈~~~

    回覆刪除
  4. “沒錢”這帖藥後遺症太多,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