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宅男入門三曲

上週跟幾個朋友吃著薑母鴨,拿著紅色炸彈,聊著KTV把妹,
我提及陳小春有幾首歌,居然有位朋友不知道誰是陳小春,也不知道山雞的大名,
唉~我當場就跟他說;你連宅男都還不及,還有待努力。
我也答應他回頭會把這幾首歌放上來給他參考,
無奈本週一就開始嚴重感冒,到今天總算是好多了,趁機趕快PO上來囉

1. 陳小春--男人與公狗
描述的是苦悶的宅男生活與想要出頭的心情



2. 陳小春--神呀!救救我吧
進一步描述宅男自怨自艾的心情




3. 陳小春--沒那種命
描述宅男閉俗的心態以及錯過的愛情



以上三首堪稱宅男的入門三曲,每位宅男以及準宅男必須熟練以備不時之需,
跟三五宅男在KTV裡歌唱的時候可以發洩心情、宣洩苦悶,
一旦有機會跟美眉到KTV裡歌唱的時候,則可以視機表達出自己單身與徵女友的心情,
可謂居家必練、出門必唱,進可攻、退可守的絕佳歌曲。

什麼?你問我練的熟不熟?
肯~~看我說的這麼清楚,還不知道我練的有多熟嗎,給共A嘛

4 則留言:

  1. 怎麼聽你描述, 都是很自怨自艾的歌? 看來那個"不能說出名子的人"應該練好此技能 ccc

    回覆刪除
  2. 我只唱五首歌
    陽光與小雨, 戀曲1980, 恰似你的溫柔,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我是隻小小鳥

    回覆刪除
  3. 牽狗到淡水河吶喊太遠啦~
    台中的話到大肚溪口就可以了,ccc....

    回覆刪除
  4. RE:Barlos
    宅男把妹有很快樂的嗎? ccc

    RE:匿名兄
    只唱這五首歌,恐怕很難把到妹喔

    RE:賴兄
    北區也有宅男啦,不是只有中區,
    不過中區可以考慮賴兄的建議到大肚溪口就好了 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