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我家的輕便相機



其中三台是我買的,分別是Fuji Tiara、PENTAX UC-1、RICOH R1,Leica & Olympus是家人買的,基本上超過5K的機種我都不考慮。


圖中的R1s是青綠色的,是從同事那兒借來的,而我買的那台R1借人了。






成像有圖為證,自己看最準囉!!


RICOH R1底片機使用心得


南投酒廠@Ricoh R1s


泰安舊車站@Fuji Tiara

7 則留言:

  1. 綠大,與其一直買買買
    不如買台好一點的底掃怎麼樣?
    敗??敗??敗??敗??敗??敗??

    回覆刪除
  2. 呵呵~~
    那台MINILUX好像是兩個五千以上唷

    回覆刪除
  3. RE:意法
    我以前買過LS-40,後來又賣掉了,
    現在Acer 2740s撐著用就好了,
    2740s掃負片還可以,掃正片就慘不忍睹,
    不過還好正片我有其他的解決方案了。

    RE:錢兄
    Minilux Zoom不是我買的喔,當初買可是花了超過四個5K,是我當時一個月的薪水呢 ^^b

    回覆刪除
  4. 甚瞇!那個紅標機這麼貴啊!orz..
    綠兄還有一部Rs在我這裡 ^^"
    最近天氣太壞ㄌ,還有太座心情也不好,
    所以都沒空出去拍底片機啦!真是拍細?
    所以要晚一點才能還給綠兄了。

    回覆刪除
  5. RE:賴兄
    紅標米酒那時候買在最高點,還好不是我買的 ^^"

    那台R1不急啦,你看我像有急著要用那台的樣子嗎 ^m^

    再者,若回到我手上可能會被我出售掉,太多台了,沒意義^^b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傻瓜機!
    各大廠牌都精選一款的話,大概十台左右吧?
    還真可以互別苗頭,較量一番.
    那顆紅標十分搶眼.^^

    回覆刪除
  7. RE:SMC兄
    各廠共十台 @@"
    in-foto已經有很多高手了,
    這部分我就不用強出頭了 ^^b

    傻瓜機主要是想用來拍攝不同底片的,
    如:負片、黑白、紅外線...等
    大概這幾台就夠了,應該不會再買了,
    除非是不小心又讓我搶到便宜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