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小小綠,牙牙學語

上週六(1/7),小小綠開始牙牙學語了

事情經過是這樣地,上週六中午下班回家,看見小小綠他媽在洗衣服,小小綠在房間??呀呀的,我本還以為是小小綠不高興呢,但小小綠他媽說那是小小綠在說話,^^a 不會吧!!

進房一看,還真的耶!! 小小綠自己在那兒唸著別人聽不懂的話語,看起來還蠻高興的 ╮(?▽?)╭

這個周末假期,我跟小小綠他媽有事沒空就逗小小綠說話,或是小小綠自個兒躺在床上時也會說上半個小時,雖然小小綠目前只能發出I~~I~~I~~ & 2~~2~~2~~的音階,不過看著小小綠牙牙學語的模樣及聲音,實在是太可愛了 ..╮(﹋﹏﹌)╭..

最近沒幫小小綠拍照,拿張小小綠他媽拍壞,我勉強修一下的照片撐著先 :P

4 則留言:

  1. 哇?小小綠的耳垂好大啊!
    將來一定很有福氣,等小小綠長大爸媽就可以享福囉^^

    回覆刪除
  2. 享福可不敢說,希望小小綠能自立自強就好,最好能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耶,跟爸爸有像!

    回覆刪除
  4. 我自己的小孩當然要像我,也還好有像,不然就糗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