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星期四

黑皮小小綠

HAPPY 小小綠



6 則留言:

  1. 這... 這...
    綠兄,小綠綠的臉部表情有夠多的,好可愛喔!
    這真的是小baby嗎?呵呵?
    實在是太厲害了,我想他一定是人見人愛的萬人迷 ^^"

    回覆刪除
  2. 這小子最近越來越誇張了,還會跟人對話(雖然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想睡覺會揉眼睛,自己一個人也能玩的很開心...等,我是不知道以一個不滿三個月的BABY,這些舉動算不算正常,但我覺得好像有點發育太快點 ^^a

    回覆刪除
  3. 小小綠好可愛喔
    看起來很好帶的樣子
    脾氣不錯吧

    我最喜歡下面左邊第二張
    有偉人大頭照的感覺!

    不過小小綠的確表情很成熟
    不太像才三個月大的北鼻

    回覆刪除
  4. 小澍她爸,我是不知道什麼樣算好帶啦,不過我挺懷念以前一覺到天明的時光。

    表情成熟之外,這小子還會踹人、抓人,上次還會打鍵盤呢 ^^b

    回覆刪除
  5. 哇!!小小綠大的好快阿?
    跟綠大那張time雜誌封面,
    已經不一樣了呢!!
    表情超多,真是超可愛,超Q的!

    回覆刪除
  6. RE:Carol
    真的是一暝大一吋呢,有時候我幾天沒注意,就感覺小小綠又大了一些說,哭聲也越來越宏亮了,是越來越可愛啦,但也越來越難帶 ^^b

    回覆刪除